
播報4月23每日電訊 英超裁判公司官員韋伯談到了若塔對埃弗頓的進球。
事件:利物浦的若塔接到隊友迪亞斯的傳球后得分。在比賽的一個進攻階段,迪亞斯站在越位位置上,但在埃弗頓的詹姆斯-塔科夫斯基將球解圍后,他并沒有試圖去搶球,之后他助攻了若塔。
比賽官員所做的:助理裁判認為迪亞斯沒有對球權(quán)構(gòu)成威脅,所以沒有為他舉旗。經(jīng)過審查,VAR表示迪亞斯并沒有試圖拿球,也沒有犯規(guī)。然后,他們確認了場上的進球決定。
韋伯:“這一切都歸結(jié)為球員僅僅是處于越位位置,就像迪亞斯一樣,本身并不足以被判罰越位。這完全取決于你在那個位置上所做的一切,你必須做這里(視頻中列出的)一件事,即處于越位并干擾對手才受到處罰。我們沒有看到迪亞斯在越位位置上做任何這些事情,他只是站在那里?,F(xiàn)在你可以為塔科夫斯基感到有點遺憾,因為他去阻止球傳給迪亞斯,但這種情況已經(jīng)過去了一段時間,如果你只是處于越位位置,并且在后衛(wèi)后面不做任何事情,你就不會被判罰越位?!?/p>
“這就是我們在這里看到的情況。你聽到VAR在說“有犯規(guī)嗎?沒有。迪亞斯沒有去搶球,他站在那里,這就是為什么他們正確地承認了這個進球。通常情況下,當你和對手發(fā)生身體接觸時,你站在越位的位置上,這樣做會很有挑戰(zhàn)性。這就是為什么你會聽到在這種情況下,VAR要求一個角度來看看球員之間是否有身體接觸,如果有,那么迪亞斯就會被判罰越位。但事實并非如此。當塔科夫斯基上前觸球時,迪亞斯只是站著,也沒有去拼搶和對抗。所以這不是越位犯規(guī),比賽規(guī)則就是如此?!?/p>
NBA杯76人迎戰(zhàn)綠軍先發(fā):馬克西&埃奇庫姆&恩比德&烏布雷&沃克
籃球資訊11月1日宣 今天NBA杯小組賽,76人主場迎戰(zhàn)凱爾特人。本場比賽,76人先發(fā)為:馬克西、埃奇庫姆、烏布雷、...
2025-11-01
開拓者官方:塞布爾左手拇指尺側(cè)副韌帶撕裂46周內(nèi)重新評估
籃球資訊11月01日宣 開拓者官方宣布,塞布爾左手拇指尺側(cè)副韌帶撕裂,將在4-6周內(nèi)重新評估。塞布爾在周四開拓者...
2025-11-01
整活兒!利拉德Cosplay蘭迪薩維奇經(jīng)典造型引更衣室一陣驚呼
2025-11-01
攻防碾壓!亞歷山大沃克突破暴扣老鷹半節(jié)轟出225進攻狂潮
GIF-沃克突破暴扣
2025-11-01
NFL名帥:夏天與雷迪克相處了一段時間了解到他對比賽有深度掌控
籃球資訊11月1日宣 近日,NFL洛杉磯公羊主帥肖恩-麥克維在參加《Run It Back》節(jié)目時,談到了他曾與雷迪克在夏...
2025-11-01